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

2010瑪登瑪朵『安可LaLa』春夏新品發表會 郭靜動感新歌『Encore LaLa』成為廣告主題曲



『純愛教主』郭靜預計今年五月推出第四張最新個人專輯,除了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配唱工作,她更被唱片公司要求必須二個月內甩肉瘦身8公斤!為了達成目標,郭靜這一個月來只要到錄音室配唱,她都會騎單車代步,每天騎1小時,來回將近6公里路程。郭靜搞笑表示:「瘦8公斤太高難度了,我只能盡量努力塑身嘍!還有同事建議我,全身塗上瘦身霜,再包裹保鮮膜騎單車運動,真的太可惡了。」

目前體重約50公斤的郭靜表示:「我以前學生時代狂跳啦啦隊,身材其實是運動型的女生,難免有點小肌肉,當了歌手後才發現,上了鏡頭整個人看起來變大一號,很吃虧耶!」幾天前,唱片公司為大師姐范范慶生,郭靜自我要求只能吃幾口青菜、喝一碗湯,最後眼睜睜看著三個蛋糕,卻一口蛋糕都不能吃!郭靜大嘆:「好羨慕范范師姐,從來都不用擔心身材變胖問題,只會被工作人員提醒不要再瘦下去了。」

郭靜出席2010瑪登瑪朵『安可LaLa』春夏新品發表會,新歌『Encore LaLa』成為廣告主題曲,搶先曝光!新歌『Encore LaLa』是一首美式曲風、節奏動感的快歌,郭靜一改清新純淨的唱腔,用更俏皮活潑的聲線詮釋這首新歌。郭靜透露,『Encore LaLa』這首歌名的涵義就是「啦啦隊式的安可加油」,歌詞內容描述一群很搞怪、很愛秀的活力女生,希望在別人眼中,她們是最聚焦的女主角,而這正跟所有喜歡瑪登瑪朵內衣的女生形象相當符合。

活動現場上,郭靜以長達10年的啦啦隊教練資歷擔任“安可拉拉舞創意表演賽”的評審工作。看到現場的內衣啦啦隊舞蹈表演,郭靜直呼:「大開眼界,好動感好活力。若真有這樣的內衣啦啦隊,男性觀眾們未免也太幸福了吧?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,連我看了也心動。如果是在比賽球場上,大概所有男性球員都會分心吧!」

郭靜現場欣賞得開心,但自己卻是絕對不敢嘗試只穿著內衣大跳啦啦隊。郭靜解釋:「我個性比較保守,以前連私下買內衣都要請女性造型師幫忙採購,或是趁著自己去日本度假時血拼內衣了。因為買內衣時,最怕被店員認出來,那就很尷尬了。」敬業的郭靜還不忘趁機向『瑪登瑪朵』廠商喊話:「還好現在有款舒適又漂亮的新款內衣,以後就請廠商多多贊助我唷!」

郭靜首次與名模白歆惠同台,身高160公分的她一點都不擔心被比下去。郭靜自信表示:「大家路線不同,應該無法比較。哈哈,我算是走『小而美』的路線,而且我相信所有尺寸的女生們穿上這款最新內衣,一定都會有玲瓏有緻的姣好身材曲線唷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